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经局深入青岛啤酒梦工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2-12-03 19:48: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7日,外经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青岛啤酒(福州)公司,开展了一次“学习践行十八大、激情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参行人员通过参观青岛啤酒梦工厂,了解青啤的生产原料和酿造工艺流程以及自动生产包装线,更深刻感受到青啤百年发展史的文化魅力,期间并就啤酒的生产销售、原料采购渠道、经营运作、投资环境等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面对公司目前已投产的一期年产啤酒20万千升的工程、二期建成时年产40万千升的能力、远期规划年产百万千升的基地形象和进度时,参行人员感慨的不仅仅是青岛的百年激情成就了企业的梦想,更感同身受“激情”的源动力。回顾我局自2006年初次接洽青啤项目至今,历时七年的招商引资过程,克服了用地紧张、配套欠佳、政策调整等投资软硬环境的诸多困难,以“青啤激情”的态度和持之以恒的行动,建立了青啤落地连江的信心和决心,也让青啤找到了回家的激情,成立了全国唯一以一个县份为营销大区的运作策略,继而在连江县委、县政府坚强后盾的支持下实现“双百”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