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创建先进妇女之家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09:17: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4日,连江县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暨先进妇女之家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县委常委李东河应邀出席,会议由县妇联主席倪红燕主持,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优秀妇女代表、先进妇女之家负责人、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之家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此次讲座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王辉典进行专题辅导。

  辅导讲座现场,王辉典老师就十八大会议概况以及十八大报告要点、亮点和新意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在随后进行的先进妇女之家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上,省市两级先进妇女之家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县妇联总结了我县妇女之家创建情况,并为新增的首批10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之家授牌,李常委对全县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在会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我县先进妇女之家创建活动中,学以致用,确保我县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二是做好慰问总结工作,要比对年初目标补缺补漏,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三是大力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对新任职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进行跟踪培训、指导,改进工作作风。

  此次会议有力推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先进妇女之家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