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西方财富大酒店主楼封顶 明年国庆正式开业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17:19: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8日,福州市“五大战役”重点建设项目——西方财富大酒店主体工程正式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将为明年国庆前夕竣工开业奠定坚实基础。

  西方财富大酒店项目位于县城新区,是连江县首家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大型综合性商务酒店,项目投资总额3.8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78528平方米,由三座大楼高低错落连接而成,其中客房数约350间、大中小型会议室5个、停车位238个。

  该项目自2010年12月动工建设以来,克服地质条件复杂、内部结构环节多等因素,按照“边设计、边报批、边动工”的原则,项目各项开发建设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2.759亿元,其中今年以来累计投入资金1.67亿元,比福州市下达的年度投资计划多11个百分点。

  (连江县旅游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