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送教下乡”乐了外来娃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15:15: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5日,连江二附小教研片开展十佳赛课教师“送教下乡”教学研讨活动,50余位语文教师与会。

  此次活动,该校选派林妮和谢燕云两位县十佳语文教师走进外来娃最多的青塘小学,为该校师生们展示了同构一课——《珍珠泉》。两位教师以先进的课改理念、精湛的教学艺术、富有人文关怀的课堂评价语言,赢得了来自与会教师的赞赏。

  来自湖南的一学生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课堂,希望自己能经常感受到这样不同的课堂。

  据悉,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旨在为农村学校,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人数超过8成的青塘学校教师提供教学示范和专业支持,为提高连江县农村教育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