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局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基层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13-01-06 16:58: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尚德中学举行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县教育局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尚德中学校长李承端主讲。李承端从十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重点分析了报告中一些新的提法,强调了学校教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与会教师表示:宣讲团成员讲话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落实意见,能结合学校和教师工作实际,提出学校贯彻和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措施,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据了解,县教育局十八大精神宣讲团24名成员从2012年11月下旬起陆续深入基层学校,围绕党的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我县教育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十八大精神,宣讲教育改革发展举措。

  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该局还出台了《连江县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实施意见》,要求学校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第二课堂和班团队为主阵地,通过校刊、广播、墙报、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县教育局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