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住建局启动走基层送温暖主题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1-08 08:24: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三服务”和大调研活动,在我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住建局启动“走基层,送温暖”主题活动,用爱心和行动去温暖困难群体。1月7日,县住建局一行到潘渡乡坡西村看望村干部,走访慰问赖凤杰、汪银花、林仁国等10户特困户,并亲手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住建局深入到每一户特困户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特困户黄仕钦家里,当了解到他家的孩子因伤变成植物人,治病花了五六十万,但由于对农村医保政策的不了解,没有参加农村医保,因病返贫时,住建局一行详细为他讲解了农村医保政策的目的和作用,希望他抓紧时间,2013年必须参加农村医保,减轻家庭的负担,并嘱咐村干部,要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坡西村村委会,住建局一行和村干部促膝长谈,要求村干部要正视本村人少分布散的劣势,发挥地广环境好的优势,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找准发展的方向,引导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走上勤劳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