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加强效能建设促窗口秩序规范

http://www.ljxww.com  2013-01-11 14:59: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办事大厅、窗口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受理事项效率很高。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感觉很好,很方便。”这是一名刚从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完业务的张先生的切身感受。

  据了解,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窗口效能建设和加强日常督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范了窗口秩序,也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同时,中心还向社会聘请了多名政风行风监督员以加强社会监督,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行依法行政、廉政勤政、规范管理、办事公开、改进服务、提高效率,取得了积极成效,广受群众和企业的好评。

  县行政服务中心现有进驻部门33家,进驻各类审批服务事项469项,工作人员130多人。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中心共受理申请36871件,已办结36736件,总办结率99.6 %,当场办结28375件,即办率76.9%,平均每天约受理150多件,承诺件按期办结率100%,窗口秩序规范充分体现了中心以人为本、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

  县行政服务中心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