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走入困难户 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1-11 17:37:5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1日,在临近春节之际,县人社局一行在医保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人社局分别前往看望不慎丢失几千元居民医保费的凤城镇西北街干部陈燕玉,及医疗费用较大的园林所退休干部熊祖武、筱埕供销社职工黄祥根家属陈雪英、下岗职工陈振华女儿陈蕊等医保参保人员和低保人员林秋钦等生活困难群众,并从单位有限的经费中拿出2500元慰问上述人员。

  每到一处人社局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健康情况,并双手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抗击病魔和乐观对待生活。同时要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要将他们的困难挂在心上,做好服务,尽量予以帮助,为他们送上一份党和政府对医保人员的关怀与温暖。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