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陈晓晖慰问特级教师刘仁增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11:32: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1日,连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晖一行,在县教育局倪锦平局长等陪同下,到教师进修校附小慰问特级教师刘仁增老师。

  陈晓晖亲切询问了刘老师身体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为教育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参观了刘仁增名师工作室,详细听取了刘仁增名师工作室成立一年来的成果汇报,对县教育局发挥名师引领辐射作用、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成长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晓晖指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要有先行者,希望能涌现出更多的名优教师带领全县教师共同成长,进一步提高全县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努力创建教育先进县。陈晓晖还勉励刘仁增老师再接再厉,为连江的教育事业奉献光和热,为培养我县优秀教师培育优秀学子再立新功。

  (县教育局 林华 杨赛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