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工商局查处一起无照经营一次性消毒餐具厂案

http://www.ljxww.com  2013-01-14 17:40: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当前,一次性消毒餐具很受餐馆、小吃店、大排档的欢迎。吴某见一次性消毒餐具市场前景好,利润可观,在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便开起了一家小型消毒餐具厂。日前,吴某因无照经营一次性消毒餐具厂被连江县工商局立案查处。

  1月7日,连江县黄岐工商所执法人员在苔菉镇检查时,发现当事人吴某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便擅自从事一次性消毒餐具厂经营销售活动。

  经过初步调查,自2012年7月份,吴某在连江县苔菉镇租用了一座面积约200平方米的民宅,购买了经营一次性消毒餐具的相关简易设备,另外聘请了几位工人,便开始从事一次性消毒餐具清洁、包装、销售等经营活动。吴某生产包装的餐具主要销往苔菉镇的饭店、餐馆,每个月销售一次性餐具1000套。开业至案发当日共经营6个月,违法经营额4800元,违法所得30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李太容 钱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