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群众喜开颜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6:54:40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到县地税局办理纳税申报的纳税人惊喜地发现,办税的时限缩短许多,办税效率大为提高。

  据悉,县地税局以“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为原则,积极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将各类涉税事项办理时限进行规范、明确和公开,将税务登记等56个涉税事项列为即办项目,最大程度地为纳税人减少办税时限。

  “过去到办税服务厅办税,不小心就得花费大半天时间,现在时间节省多了。”这是某公司会计王先生写下的留言,像这样的表扬在办税服务厅留言簿上还有很多,从这些留言中可以深刻体会到税企之间浓浓的和谐情。

  除规范办税工作时限外,地税局更以“低投入、高起点、高标准”为原则,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及服务规范,扎实抓好办税服务厅规范化建设工作,在窗口设置、服务用语、工作纪律、服务设施、办税公开内容、值班制度等方面进行规范,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地税局 刘博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