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与见义勇为英雄共同学习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3-01-24 11:29: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月24日上午,东岱边防派出所邀请辖区见义勇为英雄郑炳忠同志与该所官兵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活动中,该所官兵和郑炳忠同志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务实深刻,振奋人心,凝聚民心,是一份指导中国未来发展的思想极其厚重的好报告。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变化,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为公安边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炳忠满怀深情地说:“十八大报告高度总结了过去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耀!”

  据悉,郑炳忠同志先后五次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侵犯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为惩治犯罪,保护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屡次被评为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通讯员 胡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