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干局:组织老干部下乡义写春联

http://www.ljxww.com  2013-02-01 15:16: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2月1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结合“三结对、三服务”主题活动。组织老干部深入挂钩的浦口镇山坑村为村民们义写春联,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村民的围观和期待中,老干部们挥毫泼墨,挥洒自如,一幅幅大气呵成、刚劲有力、赏心悦目的喜庆春联风干后送到村民的手中,众多村民乐呵呵的接受。

  对于现场群众的要求,热心的老干部是有求必应,写下村民们各自喜欢的春联内容,乘兴而来的村民均高高兴兴地手持心仪春联满载而归。村民们纷纷感慨这种散发着浓郁墨香的手写春联内容好、年味儿也更浓。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老干部共为群众书赠春联500余幅。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家园的理念,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 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