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开早班会为窗口工作人员提神

http://www.ljxww.com  2013-02-19 15:45: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6日,正是春节假后上班的头一天,又时逢纳税申报期。为克服窗口工作人员节后慵懒、松弛的工作状态,地税局上班第一天,立即召集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召开早班会。

  会上,纳税服务科领导强调了工作纪律性,并及时安排好值班导税员的具体工作,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每位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提供优质的服务。随后还检查了办公环境卫生、办公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全体人员的着装挂牌情况。办税服务厅的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深受鼓舞,调整了节后上班心态,迅速进入了工作角色。

  连日来,地税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满口称赞,也受到前来调研的各级效能办一致好评。

  (通讯员 刘博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