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总工会开展“庆三八佳节·展女工风采”登山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3-06 15:54: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我县女职工女干部过上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3月5日,连江县总工会组织县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乡镇工会联合会、系统(开发区)工会、直属工会、部分企业工会女职工委主任90多人在玉泉山举行了“庆三八佳节·展女职工风采”登山比赛活动。

  当日上午10时,90多名基层女职工女干部在县总工会女职工委主任滕美霞的带领下,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玉泉山门口集合。大家都整装待发,精神饱满,认真倾听滕美霞宣读活动比赛的注意事项。

  在裁判员的号令声下,浩浩荡荡的队伍在欢声笑语中向玉泉山梯步道顶端奋进。比赛途中,大家你追我敢,争先恐后,个个都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内心都充满着喜悦。经过一番体力的比拼和意志的比试后,得出优胜者。组织方为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优胜奖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女职工是一支庞大的队伍。一直以来,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任劳任怨,为连江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希望广大女工在建设和发展好连江的舞台上充分发挥女性的聪明才智,展现女性魅力,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争取家庭事业双丰收,赢得社会的尊重。

  (通讯员 郑珠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