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培训 切实做好基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3-11 14:58: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8日,县农业局举办了2013年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全县22个乡镇畜牧兽医干部及村级动物防疫员共262人接受培训。

  培训班上,县农业局副局长林玉官就我县2013年防疫工作形势和工作要求作了介绍,并对畜牧兽医法规和防疫员职责作了解读。随后,县动物疫控中心吴瑞通主任针对我县去年动物防疫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动物免疫档案规范建立、免疫注射操作规程、免疫疫苗保管使用及免疫应急处置等内容为动物防疫员做了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使村级动物防疫员更加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为做好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提供保障。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