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12 08:51: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9日,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庆周年”暨首届窗口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入驻单位主要领导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有“爆竹声声庆周年”(压爆气球往返接力)、“同心协力争先进”(两人三足)、趣味保龄球、一分钟跳绳、拔河比赛等,项目样式不同,内容各异,但都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这些趣味运动项目都集娱乐健身于一体,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了窗口工作人员的个人风采,既需要技巧,又需要消耗一些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单位领导还是窗口一线职工,男儿豪情或巾帼英雄,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同台竞技,比赛热烈、精彩!

  据介绍,县行政服务中心于2012年3月13日正式运行,在将近一周年的运行时间里,各方面工作受到来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的好评。该中心通过举办这样一次没有音响、彩旗、宴会的趣味比赛活动进行庆祝顺利运行一周年,做到了节俭而不失隆重。活动不但锻炼了窗口职工的竞技意识,也加强了窗口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了窗口工作人员阳光健美、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