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资打假 护航春耕

http://www.ljxww.com  2013-03-15 10:27: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目前,我县已进入春耕备耕时期,为确保进一步提升农资质量,规范农资市场,让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县农业局组织农业执法人员深入敖江、丹阳、透堡等农业生产重点乡镇农资供应点开展拉网式检查。

  为认真贯彻执行“2013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农业部门的工作部署,县农业局及时开展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专项执法行动,农业执法人员采取产品质量抽检和核对产品外标识的办法,重点对种子、化肥、农药进行检查,并详细查看了农资的进货台账等情况。截止日前,共检查农资经营门市、仓库33个,质量抽检农药、肥料、种子、兽药样品13批次,并分发农资识假鉴伪宣传单400多份,切实保障了我县农资市场秩序,维护了农民的合法利益,为全县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通讯员 李泽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