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查暗访 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http://www.ljxww.com  2013-03-19 09:25: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三抓一提升”指的是什么?供电服务有哪十项承诺?3月13日至18日,由连江供电公司纪委、监审部牵头,结合“三抓一提升”管理年活动,组织4个检查组共17名各专业部门人员深入各营业窗口和各供电所进行明查暗访。

  此次明查暗访围绕行风优质服务工作监管重点,紧扣居民客户关注的“快用电”、“用好电”、“好交费”、“易沟通”等服务需求,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暗访和现场检查的巡查方式对各供电所和营业窗口人员“三抓一提升”知晓情况、故障抢修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自停自送情况、营业窗口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5天时间的调查摸底,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出的2大类共性问题和8个个性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据悉,为了推进“三抓一提升”管理年和“用电满意五项工程”,2013年,公司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工作,同时还将邀请行风监督员检查指导,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检查发掘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查找行风建设与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督促按期整改完善,促进公司行风优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通讯员 张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