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25 15:38: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县直机关党工委在县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县直机关110多名党员骨干参加。

  此次报告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刘新宣讲。刘新以《深入学习和掌握十八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新的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以来所体现的新的执政思路讲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与“中国梦”等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十八大主题、十八大报告主线、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做了全面深刻宣讲,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做了深入讲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观点鲜明,阐述深刻,资料详实,内容丰富,对于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