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3-29 17:39: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连江县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政工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先进单位负责人等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执行主任胡升秀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凤城镇西南街社区关工委等19个2012年度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县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的组织建设的具体体现。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关工委主任邱德光回顾了去年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我县各级关工委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继续深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积极参与创新社会管理,为弱势和特殊青少年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认真贯彻落实连委办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要按照文件精神,解决乡镇关工委活动经费、“五老”补贴等相关问题;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学习力,增强关工委的创造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关工委,把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通讯员 周永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