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陈坚斯调研黄岐镇文化教育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01 17:42: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陈坚斯副县长到黄岐镇就文化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镇党委书记陈成开等陪同调研。

  陈坚斯先后察看了黄岐公立幼儿园、黄岐中学宿舍楼、黄岐中心小学综合大楼及客运码头建设等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黄岐东方幼儿园及黄岐镇文化站。

  陈坚斯强调,幼儿园办学要特别注意学生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及校车接送安全等,在办学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兢兢业业,克勤克己;要完善文化站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文化站作为农村文化建设的桥头堡作用,丰富农村民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文化教育是一个乡镇软环境的重要方面,各个项目的负责人一定要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任务,加快各个项目的推进,尤其要确保今年9月之前建成一所公立幼儿园,并努力使该园的入园率达98%以上。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