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一季度我县各类企业新增121家

http://www.ljxww.com  2013-04-02 09:33: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从县工商局了解到,一季度我县私营企业发展迅猛:全县新增各类企业121家,注册资本64021万元,企业数和注册资本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77.9%和473%,其中新设立私营企业109家,占到新设立企业数的90%,成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县工商局注册科林时忠科长介绍,近年来,我国出台了促进私营经济发展的系列优惠政策,进一步放宽投资领域、加大财税扶持、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科技创新等,为私营企业发展营造了宽松的发展环境。特别是我省出台了实行“免费登记制”、“注册资本零首付制”、“自主选择制”、“县域通办制”、“预约服务制”、“当天核准制”等“7条措施”,这些都使得私营企业创业成本进一步降低。

  此外,我县还加强了对外招商引资的力度,一批有影响力的私营企业纷纷在连江落户。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和良好投资软环境的作用下,大量私营企业迅猛发展。

  (通讯员 李太容、陈丽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