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立足我县区位优势 发展省级农民创业园特色产业

http://www.ljxww.com  2013-04-10 15:02: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创建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叶居信带领创建办工作人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官坂园区,主持召开了省级农民创业园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征求意见会,深入研讨省政府和县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具体落实办法,立足我县区位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在初步确定的主导产业的众多项目中,筛选出3个重点建设项目,上报省农业厅、财政厅审定批复。

  叶居信一行先后深入到福建绿滋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大官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培珍鸽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调查了解园区具体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展、生产线引进、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并与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有关村主干、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帮助协调官坂镇涉农重点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和村主干提出的有关改善田间基础设施等问题。

  叶居信强调,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建设,要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农业厅张立先厅长3月12日来我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既要做好园区建设规划,又要着眼于现有的在产项目的质量提升和在建项目的提速增效,切实有效地落实好省政府和县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还要大力招商引资,加大力度促使跟踪洽谈、在谈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各有关龙头企业在申报项目时,要实事求是,当年能够完成的项目及时上报,不能完成的项目决不虚报,并尽快做好上报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