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路局积极组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4-18 16:45: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活动要求,近日,县公路局“三服务”活动调研小组本着切实为民办实事的态度,认真深入包片村居潘渡乡高岳村、溪利村开展调研“三服务”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通过实地察看、会议座谈、听取汇报、入户访谈等方式圆满完成了调研专访任务。调研过程中,调研小组以“访民情、汇民智、释民惑、解民忧、惠民生”为目标走基层,严格自律,做到不给村委和居民添麻烦,不给基层增加负担,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今年县公路局将把“三服务”活动作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入的长期有效载体,走出机关接地气,继续按照“热心接触、耐心倾听、细心分析、诚心回应、真心为民”的要求,经常性入户走访联系高岳村、溪利村村委开展持续性服务,与困难群众家庭,困难党员保持经常性接触,密切干群关系,扶贫济困,全心全意送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