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医院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开门纳谏

http://www.ljxww.com  2013-04-23 17:30: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医院召开了“三改两推一评议”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患者及家属对县医院在医疗质量、服务水平、行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座谈会邀请了各病区部分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

  会上林明华副院长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县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进展,张云副书记汇报了医院2012年行风效能工作情况及2013年行风效能工作计划。

  在场的患者及家属对县医院在基础建设、医疗水平、行风效能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赞许。其后针对医院挂号、药房等窗口建设、辅助检查排队等候及预约时间长、B超室及门诊妇产科等候环境差、新大楼后勤服务不到位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言词恳切,对医院的关心爱护之情溢于言表,近一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

  郑宇韬副院长代表医院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县医院将根据各位的意见进行整改。县卫生局党委书记林榕在会上希望医院能以将行风效能工作和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认真抓好落实,狠抓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提高服务水平。

  (通讯员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