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晓晖调研县法院交流文化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4-25 17:14: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晓晖及常务副部长谢延风和筱埕镇党委书记、筱埕镇官坞村党委书记等基层党组织干部一行至连江法院调研交流文化建设工作。

  陈晓晖一行察看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司法警察大队等部门的文化建设情况,先后参观了法院文化长廊、法院文化室、廉政文化室等法院硬件建设成果。参观人员一致认为法院文化建设凸显了司法工作特点,并充分融合连江地域文化和历史文化特色,全面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法院文化氛围。陈晓晖部长在肯定法院文化建设成果的同时,也对法院荣誉室等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法院在已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使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