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 刻苦学习 实现每个人的梦想

http://www.ljxww.com  2013-04-27 12:02: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实验小学与连江地税局联合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地税局团支部书记为孩子们做国旗下讲话开启了该项活动。各班通过宣传栏图片布展,班级黑板报宣传十八大精神,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到2012年中国奥运“梦”、飞天“梦”、航母“梦”、诺贝尔“梦”一一实现了。

  活动中,一、二、三年级以“我的梦”开展绘画竞赛,四、五、六年级开展“和谐税•中国梦”手抄报制作竞赛,学生通过手抄报与绘画的形式来表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学生们有的画了自己坐着神舟号登上了太空,有的画了自己到了奇妙的海底世界,有的画了自己制作出的神情的机器……孩子们手写书绘表达了自己的太空梦,和平梦,富强梦。 “我的中国梦”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把梦想化作成长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实验小学与县地税局还将与地税局联合“我是小小宣传员”的活动。

  (县教育局 陈小艳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