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红十字会开展街头募捐活动 爱心传递雅安

http://www.ljxww.com  2013-04-27 16:08: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我县广大民众的心。4月26日我县红十字会开展街头募捐活动,共募集赈灾款10287元。

  活动当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凤城镇西南街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现场募捐。许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场面十分感人。韩兴鱼丸店老板韩兴夫妇不仅率先捐款2000元,还动员多位朋友和店里8位员工捐款;卖菜的老大娘、退休的老大爷、抱在手上的小朋友等都将爱心款投入募捐箱。现场尤为感动的是东湖镇郑后敏先生在凤城镇侨隆农贸市场设置“爱心肉摊”,将猪肉义卖的收入2001元,全部捐给芦山县灾后重建。

  据连江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该会接收的每一笔善款,均出具福建省统一的接受社会捐赠专用票据,通过上级红十字会全部用于雅安灾区灾后重建。并及时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通讯员 陈志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