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首届“海西·连电杯”配电技能赛琯头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3-05-06 09:15: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日下午,由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和县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海西·连电杯”农网配电青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琯头技能训练基地举行。

  参加决赛的30名选手是在全县农电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优胜者,他们分别在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接户线安装、三相四线电能表安装、故障查找)两大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获得竞赛个人前三名的选手,被县总工会和县人社局授予“连江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荣获个人前六名的选手,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共青团员,由团县委授予“连江县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对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供电所由竞赛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竞赛组委会旨在通过竞赛等工作,大力提升农电队伍素质、展示农电员工的实力和风采,更好的服务农村电力发展。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