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装修不久瓷砖开裂 经调解商家赔偿1.5万元

http://www.ljxww.com  2013-05-08 10:12: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装修不久的房屋,地板瓷砖就不同程度开裂,这让连江的林女士心痛不已。5月7日,在连江县工商局的多次调解下,消费者林女士如愿拿到商家的赔偿款1.5万元。

  去年11月,林女士家装修房子,便到自己比较熟悉的一家瓷砖店购买了一批瓷砖。今年4月初,林女士搬进新居,竟发现客厅的30多块瓷砖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痕,非常难看。于是,林女士找到该瓷砖店店主讨说法,要求店主赔偿购买瓷砖的费用和人工费。店主称这批瓷砖没有质量问题,是林女士家施工不当造成的,因此拒绝赔偿。双方争执不下,林女士只好拔打12315进行投诉。

  接诉后,工商人员立即到林女士家现场勘察,发现林女士家刚装修不久的地板瓷砖确实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对于瓷砖开裂原因,双方分岐较大,也难鉴定。本着公平、公正、互谅互让的原则,在工商人员的多次耐心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谅解:商家同意一次性赔偿林女士1.5万元,消费者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通讯员 李太容、吴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