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二附小参加福州市武术套路锦标赛获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6:15: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在2013年福州市小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传统校考核赛上,连江二附小武术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举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丙组集体基本功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共六所学校参加比赛。连江二附小参加了规定拳、短器械(剑、刀)、长器械(棍、枪)、自选长拳、三路拳等项目的比赛。其中,王锦华同学获男子丙组规定拳第一名,谢明同学获男子甲组刀术比赛第一名;郑成名同学获男子甲组剑术第二名;郑云锋同学获女子甲组棍术第二名;林心茗同学获女子丙组三路拳第二名;林展鸿同学获女子丙组长拳第二名,另有12名同学分别获得第三名至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连江二附小是中国武术段位制教程试点学校、省市武术传统学校,多年来在省市比赛中屡获佳绩。武术教学是该校的特色之一,既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又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与精神。

  (通讯员 林华 郑承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