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社区矫正联席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6:50: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社区矫正工作,5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林大朋等政法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通报了今年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各单位就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措施进行探讨,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明确政法各单位应加强社区矫正信息共享,协同配合做好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矫正工作,对社区矫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相互通报,为共同提升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夯实基础。

  林大朋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后,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应进一步配合加强协同监管,检察机关应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监督,司法局应加强对司法所日常管理工作监督指导,各司法所应加强对矫正人员监管;二是司法局应加强对基层干部业务培训,切实提升队伍素质以应对日益严峻的社区矫正工作;三是各单位应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工作机制。

  (通讯员 杨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