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给17名贫困母亲送上“娘家人”的温暖

http://www.ljxww.com  2013-05-10 16:55: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贫困母亲、关爱贫困家庭的良好氛围,5月10日,县妇联在“三服务”结对村浦口镇浦兴社区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李东河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2户贫困家庭,现场慰问17名贫困母亲,累计发放慰问金9500元,送上 “娘家人”的温暖,让这些贫困母亲温馨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活动旨在使贫困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鼓励她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同时希望社会上所有的人都能为贫困母亲奉献一片爱心。据悉,母亲节期间,县妇联还开展慰问优秀母亲、“母亲健康1+1“募捐、感恩母亲教育等活动。

  (通讯员  陈云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