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旅游局新增旅游质量监督执法科正式运转

http://www.ljxww.com  2013-05-15 09:20: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旅游局新近获准增设的旅游质量监督执法科正式开始运转,这标志着我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将迈上常态化规范化的轨道。连江县也因此成为福州五区七县市中第三个设立同类机构的县份。

  近年来,随着贵安温泉旅游等重点旅游区域的开发建设,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来连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加上连江县每年出游的居民人数也在不断地攀升,使得旅游质量投诉纠纷事件时有发生。去年8月,在具体研究拟定《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政策性文件时,经过努力争取,连江县委县政府同意县旅游局在原有3个内设科室的基础上增设旅游质量监督执法科,并给予了3名参公人员编制。

  旅游质量监督执法科的获准设立,对于进一步加强连江县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的监管,及时有效地处理游客的投诉纠纷,维护全县旅游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通讯员 许青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