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团县委慰问多行业一线青年群体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3-05-16 09:58: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共青团连江县委书记郑巧一行,看望慰问工作在连江各行各业一线的青年群体代表。

  一行人先后来到连江坑园供电所、下宫乡、可门火电厂、潘渡乡、阳光双语幼儿园等单位,看望慰问了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重点项目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员工。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现状,并送上了慰问品,为基层一线的团员青年送来了初夏的清凉和关爱。

  郑巧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克服困难,不怕吃苦,发扬共青团精神,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要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在工作中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将共青团服务全县青年的职能落到实处。同时叮嘱高温天气即将到来,大家要注意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作业。

  (通讯员 林静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