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省司法厅厅长陈义兴来连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7:37: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1日,省司法厅厅长陈义兴到我县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和业务用房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局长俞建春、省司法厅办公室主任李杰鹏、基层处处长杨波、市司法局副局长柯家欣等陪同检查。

  陈义兴一行在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的陪同下,深入筱程、安凯、马鼻、琯头等司法所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以及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各司法所在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亲切慰问了基层司法行政干警。

  在县司法行政业务用房项目施工现场,陈义兴一行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后,听取了陈美好关于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陈义兴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如何进一步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林峰县长对省司法厅对我县司法业务用房、乡镇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以及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人民调解和法制宣传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会上,陈义兴还与林峰深入交流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与公证改革等问题。

  (通讯员 刘燕灵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