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举行“留守流动儿童爱心书屋”捐建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3-05-30 17:01: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县妇联在留守流动儿童相对集中的江南中心小学举行“留守流动儿童爱心书屋”捐建仪式,江南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县委常委李东河、县教育局副局长余必文等应邀出席。

  李东河首先祝贺江南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六一”节日快乐,勉励在座的留守流动儿童要努力学习,热爱书籍,用知识武装自己,从小树立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远大理想,从小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要求学校要更加关心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搭建留守流动儿童与“爱心妈妈”、“代理妈妈”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中,县妇联向江南中心小学捐赠3000元用于援建 “留守流动儿童爱心书屋”,台上领导为10名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分发书包等学习用品及T恤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