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启动洋屿岛生态修复工程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5-31 11:19: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0日,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连江洋屿岛生态修复示范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此举标志洋屿岛生态修复工程已然启动。

  来自国家海洋局第三研究所、设计单位----省林业勘查设计院、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和特邀专家等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并认真审查了施工图设计文件。经过质疑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并建议设计单位尽快按照相关意见补充完善。

  据悉,我县洋屿岛是财政部、国家海洋局列入国家海岛生态修复示范工程的10个海岛之一。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显著改善洋屿岛及周边海域的生态环境,提高海岛滨海旅游资源优势。

  (通讯员 陈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