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第九届小学生英语技能竞赛

http://www.ljxww.com  2013-06-05 11:39: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第九届小学生英语技能竞赛在附小举办,30所小学44名选手参加竞技。

  竞赛采取先统一进行听力测试,再根据抽签顺序进行口语技能竞赛的方式。听力测试,实行听录音卷面答题;口语技能主要考核选手英汉互译、看图说话、才艺展示三项英语综合技能。

  竞赛中,大部分选手能够根据随机出现的图片在5分钟内有声有色地描述图片内容,思路清晰,语音标准、地道,体现了选手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不但能够把握故事的内容,而且能够做到声情并茂地表演,用生动的语言、漂亮的语音、准确的语调将一个个故事展示出来,引来听众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实小的许诺言、二附小的陈任斯获得城关组一等奖,东水学校的张倩、透堡中心小学的黄萍、丹阳中心小学的吴赵玮获得农村组一等奖。

  据介绍,竞赛旨在营造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提升小学生英语综合素养,推动小学英语教学改革。

  (通讯员 林华 任庆裕 陈丽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