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0余艘违规渔船被扣押 有力维护伏休秩序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16:23: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执法人员在苔菉海区查获的违规渔船

  连江新闻网讯 6月7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苔菉、黄岐、壶江等海域继续开展大型的护渔巡航执法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已历时5天,大队主要领导带队,各执法中队参加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船艇2艘,采取常规巡查与晚上驻点执勤结合的方式,日夜连续巡查,重点查处苔菉、奇达、定海等海域。专项行动中,共查获各类违规渔船10多艘,现已全部被扣押在黄岐中心渔港内,调查取证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此次大型护渔执法行动,对违反伏休行为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有力维护了我县伏休秩序。下一阶段,我县将对查获的渔船情况通报给沿海乡镇,在主要渔港、码头、澳口予以张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今年我县伏休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 陈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