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白内障筛查 践行“光明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6-25 17:45: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巩固“全国白内障无障碍县”创建成果,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助残工程”----光明行动,近日,连江县残联邀请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医疗队,在连江中山医院开展为期三天的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此次活动,连江县残联本着不漏掉一位筛查对象的原则,与县卫生局、广电局、中山医院通力合作,通过广播、电视、张贴海报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并现场发放公益宣传品便民手袋、围裙、大字扑克等1200份,让白内障筛查活动家喻户晓,爱心公益深入人心。全县共有480多人参加了筛查,初步筛查出适宜手术的白内障患者有204人,近期将统一安排输送到定点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进行白内障免费手术。

  (通讯员 吴舒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