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少年误入传销窝点 民警热心救助

http://www.ljxww.com  2013-06-25 17:57: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少年由于误信同学,来连江做生意发大财,结果身陷传销窝点,6月24日,在连江警方不懈努力下,该少年成功脱困。

  6月24日下午1时许,城关所民警许文欣、黄振寰接到群众刘伟(男,45岁,河南省人)报警求助称,其儿子刘飞(男,20岁,河南省人)今年6月初,在河南省郸城县老家被骗误入传销窝点,现在连江城关地区内,请求民警协助寻找。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人员根据刘伟提供其儿子电话号码与刘飞取得了联系。在初步交谈中,无论民警怎么询问,刘飞始终不愿意说出自己的所在具体位置。但民警毫不气馁,经过几个小时耐心劝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刘飞被民警的真情所打动,告诉其具体的所在位置。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成功将刘飞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时,其父母看到孩子平安无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再三向民警道谢。

  原来,刘飞高中毕业后,一直在家无事可做,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QQ聊天得知,高中一同学在连江做大生意,投资少、效益快。6月初,刘飞带着梦想从河南老家千里迢迢投奔同学,谁知到连江后才知道被骗做传销,心高气傲的刘飞拒不接受该被骗事实,仍一头栽进传销人员迅速致富的谎言,直到父母找上门。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