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老干局开展“庆七一、系夕阳、赠书籍”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01 17:31: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连江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一行带着对老干部的深情厚意,驱车来到东岱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他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百本书籍。东岱镇人大主席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赠书仪式。

  在赠书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同志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与老同志沟通思想、交流感情、促膝谈心。林敏芳首先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老同志能够通过多读书,读好书,读健康之书,从中受益,学习新知识,掌握新观念,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清醒的思维理念,丰富晚年精神生活,保持良好健康心态,并量力参与社会活动,发挥余热,为当地两个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东岱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对此次捐赠书籍活动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夕阳红”作用,继续为东岱镇的发展多做贡献。

  (通讯员 林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