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经局召开“四个万家”活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7-02 15:14: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日,外经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福州市“纪念建党92周年暨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部署相关活动。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个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四个万家”活动做了表态发言。薛男局长指出,“四个万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大力倡导推动的,是对我党“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深入贯彻,我们必须进一步传承弘扬这一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与企业、部门、开发区和乡镇的横向、纵向联系,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好企业、项目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特别是服务号申远、法液空、恒捷、普洛斯等县重点招商项目,持之以恒地把“四个万家”活动坚持下去,以扎实的作风感染群众,以亮眼的实绩赢得信赖。

  (通讯员 吴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