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联社召开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15:25: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副县长雷言钦参会,会议邀请律师全程见证。

  会上,雷言钦作指导讲话,他说,我县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已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目共睹。我们必须站在改革与发展的战略高度,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的农村金融主力军和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作用,为更好地支持农村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认真审议通过了理、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章程报告、理事和非职工监事选举办法等议案,并依照联社章程及相关规定,民主选举产生了连江联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聘任了新一届经营管理层,为连江县联社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组织保证。

  (通讯员 王晓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