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生系统举办“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廉政党课

http://www.ljxww.com  2013-07-22 11:38: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9日下午,县卫生系统举办“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廉政党课,邀请县纪委案管室陈卫青主任主讲。县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凤城社区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党政主要领导近80多人参加听课。

  课上,县纪委陈卫青主任就党中央对腐败问题的工作部署、打击态度,近年来县内外相关案件举例分析以及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府、部门进行防腐败的新举措等进行了声情并茂地讲说。

  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廉政党课给大家敲了一声响亮的警钟,特别是卫生单位财务、药械等廉政高风险科室人员对如何加强拒腐防变能力及抵御金钱诱惑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廉洁工作及转变作风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通讯员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