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法院与海洋与渔业局联合组建海上巡回法庭

http://www.ljxww.com  2013-07-24 15:22: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3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在连江县琯头镇海监执法码头举行了“生态审判 海上巡回法庭”揭牌仪式,由此,连江县正式建立了县域海洋生态保护诉调对接联席工作机制。

  据悉,该项机制的成立,是连江县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突破,也意味着海洋环境保护监管机制的进一步成熟,将有效促进生态司法保护工作,妥善化解海洋生态环境矛盾纠纷,将促进连江县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海洋生态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当天上午的揭牌仪式后,县人民法院、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出动2艘执法舰艇对琯头海域进行巡回检查、宣传,登临查看了8艘采砂工程船舶,执法人员现场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分发宣传材料,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