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吕斌赴在建重点工程慰问高温作业工人

http://www.ljxww.com  2013-07-24 15:27: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4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斌率县总工会有关人员,到葛洲坝集团可门项目建设工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连日来,我县气温居高不下,在各大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为赶工程进度,冒着高温酷暑施工。吕斌向冒着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致以亲切的慰问,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嘱咐工人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高温时间作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四个万家”活动,连江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今年安排13万元高温慰问专项资金,重点对劳动密集型生产企业从事一线作业的职工、重点企业一线员工、岗位职责以户外作业为主的一线职工、重点工程从事一线施工的员工开展高温慰问,为其送去降温物品。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