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第三季度渔业“两个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7-29 08:26: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连江县召开今年第三季度渔业“两个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县长林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和水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并就第三季度渔业“两个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监局、食安办、边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也分别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林贤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保持清醒,时刻紧绷渔业生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把船检工作贯穿于渔船安全这一主线,从源头抓起,不留安全隐患,杜绝“三无”船舶产生。三是要对渔业防台防汛相关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及时消除隐患。四是要加强渔民安全意识教育,解决主体责任缺失和安全意识淡薄问题。五是切实将扶持政策落到实处,用足用好惠渔政策,全心全意服务渔民,保证我县海洋经济健康发展和渔区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 陈东)